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倍达康电子有限公司

模塑版甩脂机, 足底按摩器, 脚底按摩器, 瘦身腰带, 甩脂腰带, 按摩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健尔马足疗机 -1
健尔马足疗机 -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6健尔马足疗机 -1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7 15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健尔马足疗机 -1”详细介绍

  健儿马足疗机的效果,能与专业足疗师相比么?事实上,在一些按摩手法上,健儿马足疗机可以模拟专业足疗师--推、捏、揉、按等18种按摩手法,“该用劲儿的时候,机器手捏得非常有力,该轻的时候,又按得很温柔。”而且它可以实现双足双穴足疗方法,弥补了足疗师只能按摩单足的不足,也不用担心因为足疗师心情不好而影响效果。据了解,这种方法比单足穴的足疗方式效果要高3-5倍。

  另外,研究表明,晚上睡觉前做足疗效果最好。因为上班族因为工作、生活双重压力,容易导致失眠。在家中,睡觉前作足疗,按摩脚底失眠反射区,可对大脑皮层产生抑制,使人感到脑部舒适轻松,一段时间后,不仅能加快入睡,还能使睡眠加深。

  健儿马足疗机特点是什么/健儿马乐天派足疗机足浴专家

  身体疾病足先知治脚等于治全身!

  古人云:人之足,犹如树之根,树枯根先竭,人老足先衰!足乃精气之根,足底是人类在身体运动中,最辛苦的部位。集中了与身体所有器官相对应的反射区,刺激这些穴位,可以促进全身的经络和血脉畅通,从而激发细胞活力,提高人体的自愈力及免疫力,增进内脏功能,使身体更加强健。

  公司其它产品:健尔马足疗机、健尔马脊柱保、芳奈尔竹炭魔法衣、芳奈尔纤体矫形内衣、芳奈儿隐形魔法衣、魅峰魔挺衣、夏娃之秀魔力挺内衣、韩国塔卡裤、美国威酷、英国卫裤、高佰魔力秀腿鞋、太空一号高瘦鞋、婷美内衣裤系列、水宜生保健水杯、可贝尔眼纹消面膜、安奈竹炭一洗白、奥雅无暇套装、爱维伊内衣、莫代尔内衣、背背佳系列、欧汇腰椎挺、红泰昌足浴盆、泰康足浴盆、恒生足浴盆、等各类家具日用和时尚用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